是扯淡後記不是更新。
 
我一定要鄭重聲明--

首先,其實曾經以為每個人都知道這篇文章的基本目的,結果似乎不是這麼回事,所以在這裡我一定要特別解釋一下,

這篇是為了交代維希先生為什麼會被逮捕,絕對不是什麼維希先生的感情爛帳之類的東西啊!

不然為什麼要特別斷掉之前的連載而開新坑呢,我很認真的以為這個目的很明顯耶……還是說已經很自然的認為我打算就那樣把那篇坑掉了呢?!

另外,關於誘惑什麼的,維希真想誘惑誰的話,對象也一定會是湯瑪斯主教啊!怎麼可能是卡爾西法呢。

真要說的話,在他眼中看來應該是卡爾在誘惑他吧,當然那也只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,大概類似卡爾對於小羊那樣,總是覺得對方在勾引他,事實上根本沒那回事嘛~~

以上,是開玩笑的。


後記這種東西怎樣都無所謂了……那就大略說說幾個重要人物在故事結束之後的生活好了。


.湯瑪斯主教

  毫無反應,只是個NPC。(認真)


.莉拉

  因為我喜歡有病的角色(各種意義上的),所以我還滿喜歡她的。和其他前往菲依雅神殿見習的人一樣,她之後也沒有再回普隆德拉了。在那個國家的她會幹一番大事業。
  之前寫好玩的感情歸宿
  (雖然說是寫好玩的,不過……)


.琳琴

  嗯,很明顯這名字是怎麼來的。總之就是一個孩時很照顧維希的大姐姐,至於為什麼呢,總的來說就是心有戚戚焉、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吧(爆)。感覺是個有點重要但沒出場好像也無所謂的角色……畢竟小時後的事也不可能完整的交代出來。
  會好好的活著,不會被夢羅克崩毀波及。
  另外,她的職業已經是十字刺客了喔。


.卡爾、星妗

  大概是本篇最大的私心了。
  雖然說目的是要交代維希為何是個殺人犯,但覺得他與卡爾的相識,和他對卡爾的想法還是有必要提一下,所以就從那裡開始寫了。反正也可以順便當依存相生的前傳(不需要!),順便到我覺得卡爾被釋放之後換寫小羊的故事好像也不會不妥(眼神死)。
  卡爾之後的故事也沒什麼好在這邊提的了,詳見旁邊的依存相生分類,有他之後的全部
  不過這傢伙的戲分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,根本就貫串全場了,只比維希少了那麼一點點吧?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這根本不是區區私心可以解釋的了吧!!!(你看我體內的私心已經那麼……)
  是說,本來想在這篇裡提升他的渣度的,結果渣度沒提升反而還,漂白了……?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……

  卡爾和星妗是在前往妙勒尼山脈那支隊伍裡認識的,因為互有(?)好感所以任務結束後也還有來往,或許稱得上是交往吧。當然卡爾不是那種能定下來的人,於是悲劇發生了,被星妗發現他另有對象,就很歡樂的分.手.啦。(其實我覺得他們根本沒有交往吧?!)
  世界教堂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,要完全不遇到是不太可能的,套一句鄉土劇偶爾會出現的台詞就是:修都欸丟(相遇得到)。不過啊,他們之後的見面確實不是在教堂。
  而是在斐揚。卡爾被星妗公會裡的其他人邀請加入,這樣。他們的孽緣就這麼重新開始了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。(都說別在後記補設定了!)

  或許是某人戲分太重的關係,途中一度勾起了我想奔去寫神官聖殿的慾望(眼神死)。


.羅納多、公主

  其實我很喜歡公主,因為她是公主(blush)。可惜在這裡整個砲灰化了。
  無關緊要的補充:是國王親生的不是撿來的;身體狀況比一般人糟,但還不至於糟到很糟這樣(怎樣?);所以說是病死的。另外,羅納多是真的喜歡她才跟她結婚的,騎士團團長的位子也不是靠公主才得到的。
  畢竟一出場就是屍體的模樣,也沒什麼好多說的,就直接進入主題(?)吧。

  早在一開始就設定了這個角色,但在維希和蘇諾的故事裡卻沒刻意提到他,或許看到他的出場、甚至之後維希居然跟他(ry,會覺得有點突兀吧?不過我個人是不覺得發生了那種事之後,維希還會願意回想起這個人就是了。
  雖然這篇文章的主旨是交代維希先生為什麼會被逮捕,不過說真的我稍微有些期待看到別人對羅納多的期待--比對卡爾西法的期待更期待--可惜好像都沒有(爆),老實說我有點傷心^q^
  他初登場還滿正直的啊,個性也不算討人厭吧?那些有意無意的話跟舉動也還可以吧?為什麼呢為什麼呢?我還以為會出現買羅納多股的人啊!是因為覺得維希怎樣都會跟蘇諾在一起所以對這個砲灰意興闌珊嗎?!
  我以為他算得上是一個好……對象呢--
  我承認一開始對這角色也(ry,只是一想到他之後的遭遇就無法討厭他呢(´・ω・`),因為我喜歡有病的角色(各種意義上的)。
  大概、可能、或許、應該,之後會稍微提到,所以現在就先不透露太多了。啊,如果最後沒寫那當然也不會回頭補上囉,反正應該沒人會期待這種人吧?!


身為主角的維希應該就更不用說了,之後的故事就接之前那個連載(第一篇),中間的部分會有番外補完。

好啦,整體上來說這篇寫得還滿開心的,雖然幫維希創造了許多姘頭人生插曲,但他們也不過就是浮雲罷了!

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

「總為浮雲能蔽日,長安不見使人愁。」


最後,補上stand by了將近半年的某人的心聲


留言

  1. 奧格 | -

    其實是被釣上來的

    雖然看到最後一集有點心痛(?)
    我還以為羅納多是真的喜歡維希的阿(淚奔

    *以下跳痛

    該怎麼說....看到最後不管怎樣還是希望維希能得到幸福啊(哭)

    ( 00:32 )

  2. chentu | -

    >奧格

    (看標題)喔喔喔計画通り!!!(誤)
    其實不管是不是真的喜歡,
    羅納多接近維希的目的是為了復活公主這一點是沒有誤會的,所以...XD!

    維希也只有過去比較不幸而已啦~
    他進化成維希先生之後所有的霉運都跑不見了(爆)

    ( 20:00 )

發表留言

(編輯留言・刪除時に必要)
(只對管理員顯示)


引用

Trackback URL
Trackbacks


最新文章